金榮鐵工廠 / 詮懋實業有限公司

關於我們

ABOUT US

公司簡介

不斷的創新、研發、製造及養豬場的整體規劃
追求高水準的產品品質

金榮 / 詮懋 畜牧器具,創立於西元1970年,在製造畜牧器具產品方面有四十餘年的經驗。專業從事現代養豬設備,創新研發、設計、生產、銷售及工程施工,公司以生產養豬設備為主體,根據客戶不同需求,設計研發各種畜牧器具。不斷提升畜牧業的發展,也帶來更多的選擇,本公司秉持著追求完美、客主雙贏的精神,期待以嶄新的設計及誠懇親切的服務態度,與您攜手共創輝煌。

金榮鐵工廠 / 詮懋實業有限公司

本公司不斷地再創新及研發、製造及養豬場整體規劃、投資效益之評估建議,更不時引進國外新技術、新觀念,不斷推陳出新,追求高水準的產品。現有之生產質量,規模均以臻世界水準,目前產品廣泛行銷國內外,地區涵蓋美加、歐洲、亞洲...等,國際知名企業建立合作伙伴關係,以優質及完善的服務態度贏得同行及客戶的讚譽,中國、菲律賓及馬來西亞均設有公司。

金榮鐵工廠 / 詮懋實業有限公司

使命與願景

降低成本、提高生產率
走向規模化生產、改善傳統養豬技術

隨這現代化科技之日益精進,養豬亦逐漸走向規模化生產, 對於傳統養豬技術改善,輔以規模化設施已獲取規模化效益,使豬群在良好的環境中飼育,充分利用現有的種豬資源及現代畜牧器具, 建立完善豬隻生產流程,正確選擇場地並進行合理規劃,此乃豬場建立的關鍵,良好規劃及佈局,既方便生產管理且亦能降低飼料及用水的耗損,降低飼養人員的勞動頻率,提升生產率。

規模化養豬場不同於傳統養豬,其特點為具一定生產規模,採即約化方式,配合一定的設施如:檢定舍、水濂式公豬舍、水濂式待配舍、待產舍、分娩舍、保育舍及肉豬舍…等。

本公司致力於當代養豬發展所需,自行研發出一系列設備以專業化製造,從鑄造、鐵件和戒、組合成品、豬場規劃、設計至現場施工…等,應有盡有,質量可靠的現代化養豬飼養設備。

金榮鐵工廠 / 詮懋實業有限公司金榮鐵工廠 / 詮懋實業有限公司金榮鐵工廠 / 詮懋實業有限公司金榮鐵工廠 / 詮懋實業有限公司金榮鐵工廠 / 詮懋實業有限公司金榮鐵工廠 / 詮懋實業有限公司
金榮鐵工廠
詮懋實業有限公司

Tel:+886-4-23501818

Fax:+886-4-23501689

408台中市南屯區精科三路10號